尤里三三

人不是长情的动物

所以我想方设法千百万次地去爱上你
晚上早
这里是尤里三三
一 代 鸽 王
写文随性,切勿挂念

海盗们的日常

以此来祭奠我抽不到的紫皮(留下了非酋的泪水)

再见了海盗枪手


沙雕文集合幼儿园文笔注意

内包含厂园亲情向和社园成分(吧)以及一只差点被掐死的莱利先生

bug多注意

ooc注意


还能接受的话请往下




01

玛尔塔拼尽全力潜到沉没的宝箱处将钩子钩好,随后立即浮了上来。看着宝箱被打捞起来,她甩了甩身上的水珠,拎着自己挂在一旁的外衣准备回到船舱。

此刻一只可爱的艾玛船匠带着闪亮的星星眼堵住了比自己高出一个脑袋的枪手

“怎么了吗?”玛尔塔问。

持续星星眼攻击

“还......还要?”玛尔塔有点为难的样子。

小鸡啄米式点头

“虽然我们刚启航不久还在浅海这片但......”

噘嘴反正你都已经湿了

“好吧好吧帮你弄就是了,像以前一样想办法稳住他们等我回来再起锚。”玛尔塔屈服于猛烈的星星眼攻势举手投降。

艾玛乐了,拍了拍自己胸脯表明使命必达。

几小时后更加湿淋淋并精疲力竭的玛尔塔带了一小箱珊瑚回来,显然在没有什么好东西的辅助下弄回这一些已经十分艰难。艾玛几乎是闪现过去迎接她的

或者说迎接珊瑚

船匠立即兴致满满地挑起了珊瑚并思考要怎么样把这些安到船上去还一时半会不被发现

要不然没装一会儿就被船长当藤壶叫人敲掉了那可真亏

玛尔塔轻叹了口气,甩了甩手上的水珠,揉了揉艾玛的小脑瓜,当然致力于挑选珊瑚的海盗船匠没有发现。之后湿淋淋的玛尔塔抓起同样湿淋淋的外衣回了船舱。

自家女儿的举动里奥船长可都看在眼里,艾玛找玛尔塔要她帮忙搞珊瑚和海藻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船上经常会长出类似的东西为了不麻烦女儿还得逮人来敲掉。不过看着女儿找到合适的漂亮珊瑚的开心样,里奥幸福到甚至忘了拿丢进海里喂鱼一事来威胁偷懒被抓包的弗雷迪。

所以每次分钱时玛尔塔能多分到金币可不是随便来的。


02

 克利切 皮尔森先生对于艾玛的关心比起我们可亲可敬为自家女儿操碎了心的老父亲里奥船长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但时不时一个敏捷的跳海把船匠安在船身上但被船长当做藤壶敲掉了的珊瑚捞回来并迅速沿着船身几块略有不平整的木板像只猴一样蹭蹭蹭爬上来将那些儿玩意还回伍兹小姐手上,还时不时变戏法般拿出镶满宝石的手链塞进她手里。
哪怕有人说他只是想要这艘船而已他也完全不理会照旧送他的礼。
基本每到一个地方,金银首饰就会源源不断地被克利切送给艾玛,让人怀疑里奥船长还没下令搜刮那个地方就已经穷了。
不过这有时也让我们可爱的船匠小姐有点儿苦恼
“船长,请给我一个空的箱子。”艾玛颇为正式地找到了里奥船长
“哦啊?怎么又要箱子?你有一个不小的柜子了再有箱子你的房间哪里装的下?”
“可我的柜子满了!”
“???”
“拜托,只是一个箱子而已”
“不过船上的货物也要箱子的一时半会儿似乎没法腾出空的……”
“爸~”
“……”
里奥船长沉吟片刻大步走到仓库撬开一个装满金子的宝箱并毫不留情地把可怜兮兮的金子们倒到了地上
“乖女儿,你要的箱子。”
“嘻嘻嘻谢了老爹!”艾玛俏皮地笑了笑
憋住笑容的船长好不容易保持住了威严的样子,但对话的语气并不威严
“那么小艾玛为什么突然有东西不够地方放了呢?”
“皮尔森先生又给了我好多好多珠宝首饰哦,我的柜子一下子都满了呢,只好再来拿箱子了,你要是不给,我都打算拆甲板来做一个了——我说着玩的说着玩的!”
“……”
等女儿走后我们的老父亲里奥船长阴沉下脸
“皮——尔——森——”他咬牙切齿地说。
弗雷迪表示一整天没挨船长超级无敌手持海盗弯钩锤非常高兴。
此时缩在鱼仓里躲避杀气腾腾的船长的远望者皮尔森先生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不友好。

所以每次克利切犯了事会多挨几次锤也不是随便来的。


03

 毕竟是海盗,船上发生争吵是常见的事情。
克利切结结巴巴地努力想讨好艾玛,慌乱的样子让艾玛忍不住咯咯笑了起来。看艾玛笑了,克利切也不自觉地跟着笑。
刚逮住在航行时间随便嘱咐了几个水手该往哪走后就在船上绑了个吊床小憩的弗雷迪的里奥船长连手里拎着的领航员都没放下就冲到了两人中间,那双海怪眼睛就盯着还没完全停止傻笑的克利切。
克利切的视线遭到了阻隔,脑子一热,下意识竖了个中指并骂了一句。里奥的脸色更加阴沉,低低地哼了一声,一只大手拿出了钩子,另一只大手使劲攥紧
在那只攥紧了的大手上的弗雷迪:老大饶命克利切你要打就打但能不能松开手我要死了
突然反应过来的克利切一个激灵,但觉得事已至此,一战在所难免,于是抽出了自己的弯刀准备迎上去。
玛尔塔见状,赶紧先拉开兴冲冲准备看打斗戏的艾玛,然后把围过来起哄的水手们赶回他们各自的岗位去,最后挥舞着手中的枪,试图将两人分开。
但似乎玛尔塔反而被卷入了嘴仗,三个人越吵越大声,又悄悄溜回来的水手们窃窃私语,这其中还有艾玛“嚯”“哇”的惊叹。
随后一个身影的出现让围观的水手一哄而散。
因为太吵而根本没法专心看药方配药剂的艾米丽提着船上不知哪里掉的一块长木板一脸杀气地走了过来
三个人动作表情瞬间僵住,一切都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戛然而止。
最后吵架的三个人外加一个差点窒息的弗雷迪四个人每人脑袋上挨了一板子
弗雷迪:大姐头我冤……
毕竟是海盗,最后总能好好解决呢。


04

即使是海盗,孤身一人时也会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我要砍了他们做章鱼烧吃!”

“好了好了别章鱼烧了,偷偷溜去港口集市玩一趟还能带一头包回来也只有你了,你别忘了你也是被悬赏缉拿画像贴的到处都是的。”艾米丽叹了口气,往艾玛小脑瓜上的伤敷药。

“这不是想看看那集市上有什么好货后面好抢嘛……”艾玛嘟着嘴,“再说了,我是光明正大地下船的!”

“是是是,在你父亲教训船员的时候大摇大摆地下了船,是不是?真的下次带个人出去——我知道你很厉害别挤你的肱二头肌了——真的玛尔塔带不下去你带克利切都行,单枪匹马的,看看你现在,让人砸了一头包,一挑十真的不大好处理,除非是一个你爹挑十个弗雷迪,还有,万一遇到哪里的巡检官怎么办?”

“知道了知道了,不会有事的,艾米丽你弄完了吗,我要下船把那些家伙们砍作章鱼烧!”

“还差一点——好了。别动不动就砍人,你是个女孩子,”艾米丽皱了皱眉,“是是是我知道你不是个普通女孩你是个海盗女孩,但还是叫玛尔塔帮帮你吧,我还要配药一时半会走不开,她帮着你应该足够了,你要是再满头包回来,我会很苦恼的。”

终于乖乖妥协的艾玛此刻飞奔于港口集市喧闹的走道上,她迅速而准确的找到了刚才的位置,并根据一系列推断,锁定了刚才那群仗着人数优势砸了她一脑袋的混混们。

“哦啊,那是啥?”

“好……好像是刚才那个小姑娘……”

“什么啊换装游戏还没玩够吗明明不是万圣节了,还说是什么海盗啊,女孩子家家自己瞎玩的……”

散漫的青年们讨论着,等到艾玛手中抽出的弯刀的寒光反射到他们脸上时,他们才瞧出什么不对。

“我不但真的——是个海盗——而且——我这回——可是——带了——人的啊!——”

刚从船舱里走出来就冷不丁被狂奔状态的艾玛一个俯身抓住脚腕拖着跑的玛尔塔:???

艾玛•怪力海盗少女•伍兹拼尽全力把玛尔塔抡了过去

被当武器使的玛尔塔:?????

一阵眩晕过后,玛尔塔只觉得脑阔生疼。周围蔬果摊的东西散了一地,摊贩早跑了,至于那几个家伙

已经化为了天上的星星!

艾玛打出了全垒打!

玛尔塔趴在地上

要散架了要散架了,她默默在心中哀嚎。

“哇都被打飞了诶!果然带玛尔塔来真是正确啊!嘿伙计!你可真不赖!”艾玛看起来完全没察觉到玛尔塔的状况,想要跑几步好看看那些家伙究竟会落到哪里

然后踩到了一个掉在地上的圆滚滚的果子

“哎呀”

艾玛脚下不稳,退了几步,跌坐下去

正正地摔在了趴在地上的玛尔塔腰上

玛尔塔似乎听到自己的腰发出咔哒一声

在艾玛还没有兴冲冲地来跟艾米丽解释之前,艰难地一点点爬进艾米丽房间的玛尔塔着实把这个巫医吓了一大跳还以为艾玛惹了什么不得了的家伙。


05

(这个可能正经一点点……叭)

 “有船!”
听到报告的声音后,克利切大步走到船头
“官船?”水手还在议论。
“都给我闪开你们这群小兔崽子们给你们的远望者大人闪开!”克利切嘴里骂骂咧咧,拿出自己那个小小的望远镜,“啊……哈!是艘货船!管他哪的船呢,打起精神来伙计们,有活儿干了!”
“要是是官船的话,皮尔森大人,您的悬赏金……”
“我不介意再高一点儿,这显得我牛逼。所以快去干活!”
“转向!”里奥船长低如洪钟一般的声音响起。
“正在接近,船长,”弗雷迪看着那艘可怜的准牺牲品,“已经在我们船的射程范围内了。”
“让炮弹轰掉他们的桨!”
“这不是划的小渔船啊……”
“我是说,舵!”
“……是”
玛尔塔熟练地给那笨重的黑色大家伙装填弹药,又将它推回炮口瞄准,一气呵成,没有多余动作,并稳稳当当地让第一颗弹药在对面那个攻击对象的船身上炸裂。
那艘货船摇晃了一下,上面有人在跑来跑去,很惊慌的样子。
海盗船靠近了那艘可怜巴巴的货船,铙钩抛了下来,牢牢咬住对方的船舷,再接着
就是重头戏了
里奥魁梧的身躯稳稳当当地摔在了对方的甲板上,挣扎着爬起来后,他把自己的钩子砸向了那些正发出呻吟的木板,吱呀碎裂声传来,当他重新把钩子抽出向前走去时,在后面的克利切不得不时刻注意脚下以免自己的脚陷进那个坑洞。
绕过坑洞的克利切把炮管架在肩上,大摇大摆地走过那艘船上战战兢兢的人员,这种船的构造他可算再熟悉不过了,那些人只会造一堆长的一模一样的船,哪里比得上艾玛小姐做出的与众不同的版本呢?熟门熟路地下到船舱,撒开腿直奔满载的仓库。
玛尔塔正把那些船上的水手赶到一块儿去,有个男人愤怒地抬头问玛尔塔到底是哪里的海盗,搭上一大堆粗言野语,但玛尔塔没有理会,这时候的自我介绍是多余的,她只是面无表情地拿着手里那把老式的手枪,把那个水手赶出队伍,然后踹进了海里,顺带欣赏了一下水花。
几个逃窜的家伙躲进了船舱内,躲在那些吊床和椅子之类的杂物中间,他们很快发现了这里还有一个海盗,一个落单的海盗女孩。“就一个人,咱先把她放倒了吧。”“也许还能往外威胁。”“是啊,等她的同伙找上来就不好办了别说放倒她我们自己都性命难保。”“走啊快点趁她没注意……”
他们小心地围拢过去,“她在干什么……”一个家伙小声嘀咕,不过另一个决定先发制人,他跳了出去扑向对方试图把她按倒在地
不过也只是试图而已
艾玛反手一个扳手狠狠砸在他的太阳穴上不偏不倚,于是他倒了。
艾玛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在有些颠簸的船舱里继续忙活着。
“她把他放倒了诶……”“咱一起上!快点!”
剩余的三个人一起冲了上去
“烦死了。”艾玛站起转身,三个水手在一瞬间感觉她的眼睛迸出红光。
然后这三个人也被放倒了。
捡起扳手,艾玛继续研究着那些花纹和零件,并尝试拆掉几把做工精良的椅子,和打开一个漂亮的小箱子。
“艾玛小姐你你你没事吧!克克克利切来来来晚了不不不好意思!”搜刮完毕的克利切冲了过来。
“没事。”艾玛头也没抬,“克利切先生,保持一下安静。”
“好好好好好的!”
弗雷迪不参与那场毫无悬念的战斗,他懒得打打杀杀。他只是躺在吊床上,看看到达下一个寻宝地点,下一个深渊还有多远。“哈啊——”他打了个哈欠,收起了地图和罗盘,等待那些水手们还有船长回来,一般那时自己还是会匀到不少东西的。
艾米丽也没有参与,她还在看一大堆药剂的制作,从她装着药酒的罐子里舀起一些装进随身的酒壶里,检查她的药物储备和巫毒娃娃,同时等待那群海盗们回来大开一顿盛宴。她也在盘算着等会如何在填饱肚子后从宴会中脱身,她不想在那群每次都喝得烂醉的水手们中间呆的太久。
整个过程是理所当然的顺利,那艘在摇晃的船的沉没变成了海盗们嬉笑着满载而归的背景。一桶一桶的酒在属于海盗们的晚会上消耗得理所当然的快。半醉的船长吼着鼓舞士气的话,眯着眼睛,好像看见了下一个堆满宝藏的深渊。


评论 ( 9 )
热度 ( 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里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